没头没尾的瞎侃

同人作者和角色最好的关系是没有关系。我喜欢你俩在一起,给你们编排故事,以后不写了看着笑一笑。我的故事以外你俩该干啥干啥,聊天打屁打游戏。你们不属于我,属于蝴蝶蓝。有我没我《全职高手》还是《全职高手》,全职的全职,全直的全直。

同人创作本就比原创容易,用原作塑造好的人物形象创作故事,得到读者投射在人物身上的爱,占尽便宜。我写的一些垃圾玩意遮掉ID替换人名放到绿晋江上,不说读者,我自己都不愿意施舍一个眼神。有人乐意看,首先因为人是那两个人。

至于什么高于原著远超虫爹赶英超美……年纪小的粉丝说说也罢,作为同人产出er信以为真跟着飘飘然,那= =+同人从脑补和YY中获得原著给不了的乐趣,到这一步已经该感激不尽了,搞圈地运动是不是有点儿拎不清……

产出,和喜欢角色喜欢CP的读者讨论,写手和读者的关系就到这儿。


评论 ( 15 )
热度 ( 2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