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全军吃鸡 04

*电竞主播,甜饼,网恋奔现
*日更要评论哟

>>
04 我觉得OK

哼哼哼。孙翔发出去唐三打下黑手的视频链接,双臂环抱,得意洋洋地想,铁证如山,这下看你有什么好说!
没想到,唐三打那头沉默五分钟后,发来一句:“我不是故意的。”
“那就是有意的。”
“我不想跟小学生吵架。”
嘿!孙翔噼里啪啦地打了一串字:“你道歉,不然以后我见一次杀一次。好心没好报!”
“至于吗?幼稚。”唐三打说,“我两周前没玩过,不意味着现在你能杀得了我。”
“呵呵。”孙翔不屑,“大话谁都会说。”
那头的唐三打发来一个数字ID,孙翔在平台混迹一年多,马上认出来这是企鹅TV的直播间号。
“来赌吧。想找死的时候,来这里找我。”
“你也是主播?”孙翔问,同时手速飞快地搜出唐三打的直播间,同样在游戏分区,不过在另一款竞技类游戏的板块,“才这么点粉……你行不行啊?”
“刚玩直播没多久。”唐三打没理会他的挑衅,继续上一个话题,“还比不比了?”
嘁。孙翔最受不了别人在他面前鼻孔朝天,目中无人,一口答应。
“等着吧。明天或者后天,我们两个,要做出一个了断。”
“……能不这么说话吗?”唐三打问。
孙翔脸颊发红:“我怎么说话啦?”
“算了。没事。这是我微信,上游戏叫我。”
阿嚏!孙翔揩揩鼻子,一个大喷嚏如同一声惊雷炸得他头晕目眩。晕乎乎地划开手机,加上唐三打。一个昵称叫“唐昊”的账号弹出来。
孙翔这才回神,细细一想,他干嘛要加唐三打微信?那么多小粉丝想要加他呢,真是便宜唐三打了。
“你等着。”孙翔发出酷酷的三个字,再发一个“超凶”的表情包,气势做足。
“睡觉了。”唐三打没鸟他。
“噢……晚安。”孙翔悻悻地关掉对话框。

清晨的校园,一群群大学生骑着自行车丁铃铃地从食堂往教学楼飞驰,包子馒头豆浆挂在车把上。阳光洒下,斜斜的影子掠过草坪。
孙翔坐在江波涛自行车后座,前后各背一个书包,嘴里叼着只叉烧包。车轮碾过石子,孙翔的胃和心脏咯噔一下。包子噎进喉咙眼,他满脸通红地使劲咽,咽完后第三次问:“你说啥?!”
“早上平台那边的人联系我,希望你和那个唐三打在下周的《大逃杀》企鹅杯组队出战。”
“我不去。”
“昨晚你们两个的视频被粉丝传到B站了,反响很火爆。”江波涛把车停在一教门口,一边说,“叫你们两个组队,是平台推广的一个噱头。对你来说好坏七三分吧。你好好考虑一下。”
“不去。”孙翔皱皱鼻子,“我跟谁组队都不行。要打比赛就好好打,叫上唐三打那个笨蛋,上场当小丑搞笑吗?”
“比赛不能单排。”江波涛说,“只有双排和四排两种。”
孙翔跟着江波涛坐到教室倒数第一排,掏出厚厚的专业书。他晚上七点到十二点直播,把课表全部挤在白天,但在游戏主播里仍然属于上工时间偏少的类型。直播热度一半靠天赋一半靠主播的努力,孙翔拼尽全力了,时间方面依然捉襟见肘。
“和唐三打组队,我不如去学习。”
“双十一要到了。”江波涛埋头复习上节课的笔记,丢过来一句。
“我不会屈服的!”
“孙翔,你说我帮你干活这么久,又当爹又当妈,既当经纪人当客服又当店铺美工……工资是不是该涨了?”江波涛说,“最近交易量变大,库房要换,最好再多请一个客服小妹,不然我们俩期末忙不过来。”
孙翔掐指一算,算不出所以然,只觉得痛彻心扉,钱包滴血。
“好吧。我去会会那傻逼。”

孙翔:“出来。”
一个小时后,唐三打才回消息:“干嘛?”
“你睡到十点?!”
“今天不上班。”
“今天周二。”
“哦……我想什么时候上就什么时候上。”
孙翔有一丢丢羡慕:“世界上有这种好差事?”
“我爸公司。”唐三打言简意赅。
嘁!啃老!大三就自食其力的优秀青年孙翔对此不屑一顾。他开门见山地问:“企鹅的人找你没?”
“找了。”
“怎么说?”
“我说让我跟你组队不如让我去死。”
孙翔急火攻心,一口闷血喷出来:“那是我的台词!”
我去,唐三打有毛线资格说这话?实力上我是大神,人气上我还是大神,怎么让一个小透明新人抢了话头?
“就这样吧。晚上游戏见。”
“等等!”孙翔叫住他,“如果我说我愿意跟你双排比赛呢?”说出这句话时,他的潜台词是,还不快跪下来叫爸爸?
哪里想到唐三打不按他的套路走,发了怀疑的表情,问他:“你有什么阴谋?”
“喂。我们中间阴谋诡计最多的人是你吧?”
“昨晚演戏的人是谁?”
孙翔嘁了声,手机夹在书里,指尖敲字:“你不仁休怪我不义。”
“……换一个人来,我不要跟小学生组队。”
孙翔知道唐三打在取笑他,可是不知道具体在笑什么。他搔搔脸颊,发出最后通牒:“一句话,OK不OK?”
对话框那边“正在输入中”了半晌,唐三打才发出一句话:“行吧,先练练。带不动就散伙。”
“没问题。”孙翔吹口哨,片刻后气呼呼地问,“你说谁带不动谁?”

月黑风高,宜打家劫舍,宜杀人放火。
孙翔直播间的观众头一回看见一叶之秋跟人双排,队友是昨晚吃鸡的唐三打。
“哇什么情况?”
“唐三打貌似是同平台主播。”
“两个人要一起组队去企鹅杯?”
“小透明蹭一叶热度!”
唐三打的频道也涌进比往日多数十倍的人,纷纷留下“从一叶之秋那边来的打卡”之类的弹幕。孙翔当着整个直播间观众的面跑去唐三打那查房。
“速度。”两个字,充满大神的气质与逼格。
“捕捉活体一叶之秋~”
直播间在播一首孙翔喜欢的歌,于是哼着歌多逗留了几分钟,直到屏幕左下角那张黑红两色的电脑靠椅上多了一个人。不像口罩遮面的孙翔,唐三打和大部分主播一样大大方方地出现在镜头下。他年纪看上去跟孙翔差不多大,五官立体,眉如利剑,目若点漆,和游戏板一些宅男画风迥异。
唐三打连上孙翔给的YY房间,直接登录游戏。
“一叶之秋,你人呢?”
孙翔关掉唐三打的直播页面,心想,又没我帅,凶什么凶?
“马上。”
选择,组队模式。看着队伍里进来的唐三打,孙翔按捺住把人踢出去的冲动,严肃地说:“好好打哦,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知道我比你强就是了。”
“吹牛吧你!”
金发美人一叶之秋和银发杀马特壮汉唐三打站在一块,在游戏开始前的停机坪胡乱挥起拳头。他们现在是队友,只能比划比划。
“你让一叶之秋穿迷彩短裙?”唐三打突然嗤笑。
“对啊,怎么了?昨天新买的衣服。”
“一会儿别趴地上。”
“为啥?”
“会走光。”
口罩遮盖下,孙翔脸红了。作为铁杆直男,他居然没想到这一遭。
“你别看就是了。”
“你以为我想看?”
我去!孙翔忿忿。虽然谈的是游戏角色,但他怎么觉得唐三打在调戏他?
真是个混蛋,竟然想看女孩子的裙底!惊天大变态!
“下一把换裤子,我们打一架。”孙翔忍不了了,“等我锤爆你。”
“下一把的事下一把再说。”唐三打压低声音,“开了。我们选在哪里降落?”
孙翔移动地图,指了个安全区附近的位置:“学校吧。”
耳边,簌簌的风声,调低的英文歌歌声温柔,还有另一人轻轻的呼吸声。军绿色运输机飞抵海岛上空,一叶之秋和唐三打一同降落。
《大逃杀》,哦不,应该说《死神来了》开始了。

>>
游戏玩法和细节根据行文需要会进行大幅度改编。。不要较真

评论 ( 41 )
热度 ( 8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