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黑历史 07

*私设众多的原作背景狂野情人paro,狼唐昊×狮孙翔,从恶劣的少年期开始的恋爱故事。

*01 02 03 04 05 06

*连载中,求评论

>>

07

孙翔小时候怕鬼,睡觉时得把自个儿整个裹被子里,被角往上折起抵着脚心,嘴巴也得捂上,如此一来才不怕被黑暗中的妖魔鬼怪逮走,第二天醒来又是一头全须全尾的金毛小狮子。

此时唐昊睡在他身边,安静而陌生的卧房有了另一人的呼吸,但孙翔还是按照习惯把被子一扯,将自己好好包起来,只给唐昊留了条夏季空调房里用的薄毯。他一边像包粽子似的包自己,一边在心里吐槽唐昊:不喜欢为什么要折腾我,搞得我很喜欢你似的。

“孙翔,”唐昊咳嗽一声,“被子拿来。”

命令下了没人理会,唐昊索性上手去扯。

孙翔正憋着气,背一弓,两手攥着被子,硬是不肯把空调被分一半给冻得开始咳嗽的唐昊。

“松手!”

“不松!!”孙翔吼,“你另找一条啊!”

唐昊心想,靠,这是我家吧?!

他的手从孙翔脖子和枕头的间隙间伸进去,试图把被子拽回来。孙翔的后颈极为敏感,一碰便浑身一凛,想到了不久前被犬神人的混元叼住脖子那段潮热又糟糕的回忆。

抢夺很快转变为扭打。

一会儿唐昊制住孙翔,一会儿孙翔整个儿趴在唐昊身上死死压住他。床垫呀呀地摇晃着,一个枕头飞到地上。好在不久前他们刚经历过一场体力消耗极大的“运动”,互相恁了几下挣到眼睛发红后通通血量清零。

唐昊腿一勾,压住孙翔的腰,握着孙翔被空调吹得冰凉的上臂问:“你发什么疯?”

“呼,你才发疯呢!羊癫疯!”孙翔喘着粗气,想了个小学生等级的骂人话来指责某个白羊座。他别过头不去看唐昊,心里有些庆幸方才的打闹让他心里无名的酸涩消退不少。

见他神色郁郁,唐昊以为他在烦心嘉世的事,啧了声,把空调被公平地分了孙翔一半,还给孙翔掖了掖被角。

“唐昊。”孙翔在满室黑暗中叫了声。他有些迷茫。俱乐部的事,挑战赛的事,还有他以为能转移注意力结果将自己陷进更复杂情况中的唐昊,纷杂的烦恼袭来。他还没准备好,敢拍着胸脯说有信心的只有一半。

半梦半醒间的唐昊不耐烦地扬高声调嗯了一声算作询问。孙翔想要一股脑把他的烦心事都跟唐昊说了,甚至包括关于唐昊的事情,转念一想又急匆匆刹住车缝上嘴——问出口的话,会被唐昊笑死吧?

在他纠结到脑子短路之前,拥抱住他脊背的暖意彻底将他的思路打成了一个中国结。唐昊从背后抱住他,结实的胸膛传来的热意差点让孙翔舒服地哼出声来。

“别想太多。”唐昊的下巴点了点孙翔的肩膀,嘴唇有意无意地磨过他的耳珠,“太晚了,先睡觉,明天带你出去玩。”

孙翔想,放在古代自己肯定是个昏君,先前想的事情,唐昊枕头风一吹他全忘了。

 

出门前,孙翔被唐昊压在防盗门板上,狠狠地咬了他后颈一口。

“你狂犬病啊?!”孙翔一把推开重种犬神人,气哼哼地走在前头。到了大街上,孙翔隐约觉得不对。平日里时不时会瞟来的好奇和爱慕的目光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各个对他避之不及的路人。

又被唐昊坑了?!孙翔抬起手臂,嗅了嗅小臂内侧的血管,一股淡淡的凉凉的薄荷味,唐昊犬神人荷尔蒙的味道。昨天做的时候没有标记,今天不知发什么疯又来发泄占有欲,唐昊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你又不喜欢我,干嘛抢着要标记我?”孙翔冲唐昊抱怨,他对斑目之间互相标记的严重性估计不足,此时的语气类似于“干嘛要在面里放葱”。在唐昊听来,颇有些可爱。

“昨晚搞得太兴奋,你的荷尔蒙浓得跟打翻的香水一样,你没闻出来?我不暂时标记你盖住那个味道,一会儿一群猫又和人鱼围上来我可管不着。”

唐昊有种本事,能把关心的话说出风凉话的调调。孙翔神经粗,自然没听出他的好意,转而去吼唐昊,不许他提起昨晚的事,以及他作为高贵的猫又重种怎么可能随随便便被其它猫又和更高级的人鱼上了?

唐昊哼了声:“你昨晚被谁弄了?”

孙翔脸一红,捂住耳朵,不再去想为什么斑类社会金字塔居于他之下的重种犬神人能轻而易举地推倒他。

沿着城墙根散步,周边的树木郁郁葱葱,一路的垂柳左侧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湖泊。

孙翔的性子跳脱,对自然风光的欣赏有限,目光只停留在踩着火星车遛狗的市民和一队玩滑板的高中生身上。

看他眼睛黏在人家的滑板上,唐昊眯起眼睛观察那五六个高中男生,全是猿类,他们看不出人类表皮下猿与斑的区分,自然也闻不出孙翔身上交杂的阳光般的甜橙与清凉的薄荷味。“想玩?”他问。

孙翔没来得及摇头,唐昊已两步跑到高中男生们身边,在一阵惊呼与几个签名后,给孙翔拎回来一只滑板。

孙翔微张着嘴,逞着强说:“我才不玩这个。”

“切,是不会吧?”唐昊把滑板放下,牵着孙翔的手让他往上踩,“你眼珠子都要黏人家滑板上了,想玩就玩,少跟我来这套。”

孙翔一边跟唐昊顶嘴对骂,说以他这种口气说话,一辈子单身狗,一边紧张兮兮地握住唐昊手腕,歪着身子哆嗦着往滑板上站。他倒不怕摔,只是怕弄伤手,还有,担心玩得太烂在唐昊眼前丢脸。

于是他将唐昊手腕攥得极紧,握出了一圈红。唐昊皱着眉头没做声,放慢步子,跟着孙翔慢腾腾滑滑板的节奏往前走。

自学了十来分钟,顺带观察另一旁的专业玩家,孙翔找到了方法。他甩开唐昊的手,上板、滑行,没一会儿就玩得有模有样。

阳光穿过绿叶的间隙,不知疲倦的蝉齐齐鸣叫。孙翔在光影间来回穿梭,然后嗖的一声滑到唐昊跟前,干脆利落地下了滑板,脚跟一踩末端,抓住弹到半空的板子,来了个帅气的收尾动作。

“厉害吗?”他笑出一口白牙,眼睛弯弯的,卷曲的睫毛闪着浅金色。

才玩了半小时不到就有这种水平,孙翔在体育上的天赋可见一斑。唐昊不擅长夸人,哼了一声,点了个头算作鼓励。

他俩一同走过去把滑板还给望眼欲穿的小朋友,再往鸡鸣寺方向走,继续今早定下的行程。

日头攀到当中,夏日的南京热得像个蒸笼。但孙翔玩了回滑板,心情不错,跟唐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晚上回家网购滑板的事。他说到口干才停下嘴,扯扯汗湿的T恤,低头看唐昊垂在一边的手,才看到了围在手腕子边的一圈红淤。

“手怎么了?”孙翔问。

唐昊甩甩手腕:“你弄的你问我?”

“刚刚?”孙翔狐疑,“你少骗我了。”

唐昊哼了哼,没再搭话。

看他沉默,孙翔踢了踢他的小腿:“手拿来给翔哥看看。”

“不用。”

孙翔拽住唐昊的手,让他停下脚步。他仔仔细细地看了看那圈红淤和指痕,小口小口地给唐昊吹气。

“哈?你把我当小孩哄?”唐昊的语气不大高兴,也有些惊讶。他属于早熟的那一拨人,过了青春期,再没人把他当小孩子照顾,更不用说被实际心理年龄可能只有三岁的孙翔的照顾。

“有你那么讨人厌的小孩儿吗?”孙翔甩开他,扬起下巴长长地说了句,“切。”

 

工作日的中午,寺庙里人不多。

两位观光客绕过整修中的大殿,领了两炷香,朝被脚手架防尘网等等杂物遮住的佛像方向拜了拜。

“许了什么愿?”孙翔小声问唐昊。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唐昊环顾了一圈院内四个方向放置的各樽佛像,心想,神佛哪会在意这个。

于是他十分坦诚地对孙翔说:“许了呼啸的成绩,有我之后会好上一截。”

“这还需要许愿?”孙翔惊讶。

唐昊笑着按了把孙翔的脑袋:“一大截。”

“这还差不多。”孙翔撞撞他的肩膀,“我的愿望嘛,想早点带着嘉世回到联盟。打你个落花流水,哈哈哈哈哈!”

一群庙里散养的鸟儿自院内上空飞过,翅膀扑棱着,在反射着刺目阳光的石砖上投下一道浅浅的影子。

孙翔的脸晒得有些发红,唇皮发干。他抬头看向天空中飞翔的鸟群,嘴角翘起,在多日的恍然后终于露出了唐昊熟悉的骄傲。

“你想得倒美。”唐昊用力拍了下孙翔的背,“走吧。”

“去哪?”

“吃饭,逛街,带你买滑板。”

孙翔捂着嘴,在肃静的寺庙内小声欢呼,推着唐昊往外走:“走走走,吃大户。”

tbc.

>>

虽然前面都是车但……这是原作向,嘿嘿。

纠缠到一起去的暧昧不清❤

评论 ( 23 )
热度 ( 3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