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不温柔 03

*为了保住日更成就再短也要发(揍

*昊翔架空


>>

03

楚云秀也没想到唐昊的反应这么大,头没抬地看舒可怡写报告,一边低声吩咐唐昊,“你先回去休息一下,下班前回局里打个报告就行。放心吧,不跟叶修揭发你。”

“行了行了,你快走吧,车子留下啊。你看你朋友都等急了。”舒可欣挥着手赶拖后腿的唐昊走人,无视了唐昊不满的眼神又多说了一句,“你朋友蛮帅的啊。昊哥给个电话吧?”

唐昊顺着舒可欣的目光转回头去看孙翔。半点不避讳地靠在殡仪馆门口,长身玉立地,袖子被随意地卷起。眉眼往上挑,脸上表情是一半的不耐和一半的悠闲。

“唐昊你还走不走了?”孙翔朝这边吼了一句。

“马上。”

唐昊又回头对舒可欣说:“结果出来了打电话告诉我。还有啊,那边站着的那人,他没电话。”

“小气。”

唐昊笑着往孙翔的方向走,半点没在意舒可欣的吐槽。

“翔哥送你回去就这么开心啊?”孙翔搭上他肩膀问。

唐昊捏了下孙翔手腕,把人甩开,绕过车子自觉地坐到副驾驶,“翘班当然开心。再待在那屋里我一个月都不用吃饭了。”

“你不是警察吗?还怕这个。”

“不是怕。”

“别否认了,你就是胆小。脸都青了。”说着上手摸了一把唐昊没血色的脸。

唐昊不自在地动了动,任孙翔动手动脚的,直到孙翔狠狠扯了一把他的脸蛋才挥手把人打开。

“都说了不是。只是想想几天前还活生生的人,没了呼吸就变成那样……有点恶心。”

孙翔耸了耸肩,一言不发地发动了车子。唐昊侧着身子靠在玻璃窗上看他,孙翔真是好皮相,安静的时候能生到人心里去。

“看我干嘛?”

唐昊愣了一下,随便找了个借口糊弄过去,“上次野战,你中途掉线害我被人砍死爆了装备。”

“我靠,上周的事了你还记得。有完没完!”

两个人一路吵嘴,把互加了好友后对方的蠢事都说了遍。说到最后唐昊困了,孙翔把音乐一关,挡光板拉下来,任他睡去。

梦里很诡异的有很多个孙翔跑来跑去,还有很多个叶修追在唐昊身后念叨。噩梦啊。

进城的高架桥又堵上了。唐昊被窗外此起彼伏的喇叭声吵醒,看了看天色,哑着嗓子问,“天黑了?”

孙翔半个身子趴在方向盘上,被路况搞得一脸郁闷,“没呢,在下雨。现在才四点。你继续睡吧,跟猪一样。”

唐昊伸手去掐了把孙翔的腿。两个人打闹间过了几招。

“专心开车。搞什么呢!”唐昊正色道。

“嘿,还是我的错了?是谁先撩的?”

眼看又要吵起来,前方的车流终于慢吞吞地动了。

窗外因暴雨而乌漆墨黑的天空,提前亮起的路灯,雨幕间模糊的后车灯,雨刷卡哒卡哒地响。唐昊靠着冰凉的椅背心想,孙翔这人真是太奇怪了,见到了嫌他吵,没见着又天天想着。不对,想他做什么?

孙翔手稳稳地超了个车,余光看见唐昊坐在一旁拼命甩头。唐昊终于疯了?

“你没病吧?”

“开你的车!”

唐昊心里一阵慌乱,到了小区门口急匆匆地说了声再见便把把孙翔撂在楼下。

“你就这么对你救命恩人?唐昊我记住你了。”

不出所料,孙翔的短信追过来了。

“救命恩人什么鬼……周末请你吃饭。”

“算你识相。”孙翔发了个笑脸。

“滚。”

孙翔的车在唐昊家楼下逗留了五分钟。他咬着嘴唇翻箱倒柜地找不知道扔到哪个角落的蓝牙耳机。没过几分钟,约定中的电话如约而至。

“喂,周泽楷,是我。”孙翔把刘海往上撩,手臂撑着车窗,单手把车倒了出来。

“跟你讲电话说不清楚。叫喻文州,喻队长接电话。”


>>

别问我唐昊孙翔怎么就变得这么好了…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唐昊不知道怎么勾搭的呢(捂嘴

男生感情就这样啦…打个游戏喝个酒…还都是火象…

喻队小周露了个脸(兴奋


评论 ( 29 )
热度 ( 2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