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别随意捅破次元壁吗

我的微博没在主页公开,但有留意本宣都能轻易搜到,所以被同好关注无所谓,被非同好视奸也是我自找的。但这不代表知道被某些人在匿名论坛上用难听的话对我三次元的生活指指戳戳会很高兴。几百块的东西当不起XXX三个字。

黄初没公开她的微博,但是依然被用低劣的手段扒出三次元生活号。三次元微博发几张美食照片碍着谁了?值得争先恐后地嘲?

她把微博销号了,我的微博在发布完妖都摊宣后也不会再有更新。看到这里肯定有人很高兴了,本来我不想退缩,可为了不让某些人高兴而忍着恶心实在没有必要。就让她们高兴一会吧。

产出还会继续。回归我写文读者看文的状态,比较有安全感。


这是我进过的最奇怪的圈子。


评论 ( 36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