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THE ONE 19

*娱乐圈,当红小生当MC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关爱连载,看过留评🐝

>>

19

“看着像纵欲过度,”唐昊从鼻腔里哼了声。他的手掌覆着孙翔的半边脸,柔软的脸颊温热且潮湿,细细的汗珠从鬓角滑进他的手心,虎口到大鱼际黏糊糊的发着腻。

孙翔没理会唐昊的取笑。他阖上双眼,往唐昊的手上蹭了蹭。几个月的相处,他不至于连这点拐弯抹角的情意都听不出来。他沉浸在少见的温情里,眼皮透着光,外面的世界呈着模糊的血腥的红。他不想睁开眼。

“江哥知道了,”孙翔呼了口气,抬起如有千钧的眼皮,仰头看着站在他跟前的恋人,“我的经纪人知道了。”

不出所料,唐昊抽开了手。孙翔的心脏被人狠拽了一下,疼得他四肢百骸冒出冷汗。唐昊看起来很正常,正常得过分,眉头轻蹙着,偏着脑袋斜着目光望向孙翔,平静中酝酿着怒火。孙翔见过这样的唐昊很多次,在他们相爱以前。

“你怎么跟他说的?”唐昊的问话像将自己抽离出去那般冷静,如行在钢索之上,腿在颤抖,胃在灼烧,但不得不强迫自己冷却下来。

孙翔的目光却像淬了火的流光宝剑,锋利而强悍,径直刺进唐昊心头。他握住唐昊的手腕,两掌合十,将唐昊的手拢在其间。一个没有深意的动作,孙翔却做得很认真而郑重。他相貌俊朗,眉目精致,泛红的眼尾挑着望着你,能叫你心甘情愿地将城池奉上,一剜心口,刻上他的名字。

可唐昊不是那个人,孙翔还没到让他动摇得失去自我,丢却理智,将七年累积全盘抛弃的地步。或许,永远也不会。

“我跟他说,我不想分手,”说这话时的孙翔低着头,嘴唇蹭着两人交握的手。他看起来像某种毛绒绒的大型动物,眼神无辜,好像他说什么任性妄为的话都没有人忍心责怪他。

“孙翔,”唐昊的喉咙里渗着血腥味,“我们两个人很难。”

“两个人为什么难,一个人才难吧……”这是赌气的话了,“藏着掖着才难,说谎话才难。”

唐昊抽了声气,攥成拳的手背上冒着青筋。他想冲孙翔发火,但看着孙翔的眼睛他又什么也说不出。孙翔知道什么呢,这家伙什么也不懂。不懂恶心的繁复的惹人生厌的规则,不懂人情诡谲,不懂体尝他人的苦心。唐昊以为自己已经够为自己而活了,没想到他喜欢的那位更为登峰造极。

“你想怎么样?”他扯扯嘴角问。

孙翔终于被唐昊激怒了,明明是两个人的事,错却总落到他头上。他受不了唐昊的冷漠。唐昊冷眼看他,就事论事,像他们之间的……感情,不存在一样。

“我想怎样?”孙翔甩开唐昊的手,站起身,“我不想瞒着了!喜欢你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别人爱问就问,爱怎么想怎么想,我没义务去讨好他们。”

唐昊的一拳还是挥了上来。拳风擦过孙翔的发梢,在耳侧被孙翔截住。

“冷静下来没?”唐昊问。

孙翔咬牙切齿,手心用力将唐昊的指骨捏得咯咯响,“应该冷静的是你吧唐昊!遇到事情就缩手缩脚,胆小鬼!”

唐昊一用力将孙翔抵在会议桌边,桌沿硌着脊背。孙翔怒目圆睁,他恨不能咬唐昊一口。他们手互相拧着,领子揪成梅干菜,脸涨得通红,鼻翼微张,嘴间喘着粗气。不像情人,倒像互欠了条命的仇家。

“你以为,”唐昊压低声音在孙翔耳边吼,“事情有你想得那么容易?你说出去倒轻松,有没有想过你以后怎么办?我以后,不对,你有考虑过我吗?孙翔?”

孙翔愣了,从刚才开始,他便因唐昊的置身事外而愤怒得失去了理智。但他控制不住脱口而出的伤人的话,那些话确实是他想要的,可伤害唐昊不是他的本意。

“演员凭演技说话,我喜欢谁关别人什么事……有些人多嘴多舌,影响不了我,也影响不了你,”他的声音在打颤,他不认为自己有错,但是唐昊黑沉的眼神令他有些心虚。

“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唐昊冷哼一声,“谁要看个同性恋演偶像剧?”

“你!”孙翔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唐昊在看不起他?他凭什么看不起他?他不也是……心口涌上一阵阵海潮般咸涩的情绪,从起初得不到回应的喜欢到始终无法许下的承诺,难过的愤怒的情绪积压至今,一朝爆发。

孙翔觉得自己有些可笑,说喜欢的也是自己,频频告白的也是自己,为什么总是他,而不是唐昊?还有现在的争执,他以为唐昊是懂得他的……

他吸吸鼻子,把丢人现眼的哽咽吞进肚子里去,“你不想玩了对不对?同性恋嘛,说不玩就不玩了。”

孙翔站得笔直,被唐昊逼到绝境也不折一丝一毫的骄傲。低烧还冒着冷汗,刘海湿漉漉的,一缕一缕地贴在额角。但他看上去一点也不狼狈,神态依然傲慢得气人。

但在唐昊松开拽着他的领子的手的一瞬间,眼里什么坚硬的通透的东西碎了。他张张嘴,说不出话来。

“少自作多情了孙翔,”唐昊话说得恶狠狠的,“擅自说开始的是你,要说完蛋,得轮到我来。”

 

深夜开往云南腾冲的飞机,几位大牌各自占据了头等舱的角落,编导和节目组工作人员坐在后头,韩国来的制作团队早已分批抵达云南。

孙翔一上飞机就睡,降噪耳机和眼罩戴上,连身边的人从黄少天换了个别人都不知道。

坐在他身侧的那个别人扫视了一圈沉溺在黑暗与睡梦中的机舱,手撑着下巴,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孙翔的侧脸。孙翔脸很小,五官线条精致纤细,长于运动,但肌肉纤长,骨架小,所以配上一八五的身高不显古怪。但唐昊知道,这个家伙不笑的时候会看起来很刻薄,说话也专挑叫人发火的点戳,他骄傲又任性,做事毫无避忌,糟糕得惹人生厌,却偏偏讨了他的喜欢。

命运往往落在两个字上,偏偏,简直毫无道理。

孙翔懵着脸下的机,怀里抱着一条深灰色的印花毯子,羊毛毯上还带着他的体温和一股熟悉的令人安心的香味。

综艺节目按照台本进行,节奏很快。一个白天要拍满一期的内容,而最终剪辑出的节目通常只有拍摄内容的三分之二。

《GK-MAN》的总台本包括了各期的人物冲突和成长,冲突的部分落在两个具有极高话题度的小生头上。按照节目设计,孙翔和唐昊将从第一期的竞争关系进化为最后一期的哥俩好。

孙翔听得云里雾里,除了按台本表演外,他还要时刻谨记江波涛的叮嘱不能崩了“阳光校草”、“优质偶像”的人设。也就是说,面对唐昊可能有的坑爹表现,他不仅不能当着镜头跟唐昊吵起来,还得做出深明大义的模样。另外,节目中可能出现的考验知识储备逻辑思维的题目,他得在江波涛不在的前提下,跟节目组搞好关系,套到点暗示,避免出糗。

这难度未免太高了!孙翔心急,但对着啊呀啊西讲韩语的PD和语速贼快的翻译,他只能咳嗽一声,对着摄像大叔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

第一期节目六位MC分三组三条路线进行比赛,孙翔知道自己的搭档是黄少天时还在心里吐槽了一番,但在黄少天告诉他自己假期时会踢踢足球玩玩帆船时,孙翔冒在嘴边的嫌弃成了一句话“黄少,我们一定赢。”

赢唐昊那个傻逼,叫他一天不跟我说话!脑子有坑!

然而一出发,偶像小生和人气歌手的组合就遇到了拦路虎——语言关。

腾冲在云南西南边境,与缅甸接壤,少数民族众多。当地人操着跟普通话两个世界的方言给孙翔和黄少天提示,让一个北方人一个粤语区人士如听天书。

观众们最爱看明星在真人秀里出丑,于是这一段“听天书”他们两人被摄像拉着拍了好几次。连遇三次“热心群众”,每次都要摆出“天啊他们在说什么”的表情。

孙翔腹诽真人秀赚钱真容易,按照台本把观众和自己都当成傻叉就可以了。演了几回,他和黄少天还是未能从递交指示的NPC的肢体动作中得到启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唐昊换了口流里流气的当地土话,一路畅通无阻地往下一关去了。

“我去唐昊开挂啊!哎没听说啊他是云南人?云南哪的?”

“昆明……”孙翔望天,在心里大吼老子跟那王八蛋不熟。

“哎,孙翔同志,孙翔。”黄少天抬高手,在孙翔眼前晃了晃。

“啊?”孙翔赶紧改口,“黄少有什么想法?”想法你个头,有屁快放!

“我们把唐昊抓回来当翻译吧。”

“好啊。”

嗯?

嗯?

嗯?!!!!!!!

孙翔的手腕子被黄少天拽着,还没反应过来就往他避了一天的人的方向绝尘而去,后面跟了两个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摄像大叔。

神啊,猪队友啊啊啊啊!

 

 

19.5

报,第七区导演张佳乐!!!!!!!!!!! new

如标题

NO.0>>>>= =<<<<<<<<<<<<<<<<<<<

扑街货

NO.1>>>>= =<<<<<<<<<<<<<<<<<<<

什么不要啊!!!叶神系列作我最喜欢的第七区啊QAQ

NO.2>>>>= =<<<<<<<<<<<<<<<<<<<

造谣死妈

NO.3>>>>= =<<<<<<<<<<<<<<<<<<<

 

【GKMAN路透】黄少天追着孙翔追着唐昊跑  [1][2][3][4]hot

一颗赛艇

[黄少天孙翔牵手.jpg]

[孙翔摔倒.jpg]

[唐昊一脸鄙视给孙翔涂药.jpg]

NO.0>>>>= =<<<<<<<<<<<<<<<<<<<

啊啊啊站了翔天邪教φ(≧ω≦*)♪

NO.1>>>>= =<<<<<<<<<<<<<<<<<<<

最看不上那种想做好人又甩脸色的碧池,呵呵

NO.2>>>>= =<<<<<<<<<<<<<<<<<<<

 

第十区画饼楼【11号楼】【悼念夭折的3号楼和4号楼】【禁SX粉黑】[1][2][3]hot

七区饼落霸图,勿念

NO.0>>>>= =<<<<<<<<<<<<<<<<<<<

为什么是张佳乐?我不懂

NO.1>>>>= =<<<<<<<<<<<<<<<<<<<

呼啸不会轻易地狗带,还等着给他家一哥开戏呢,BT别高兴得太早

NO.2>>>>= =<<<<<<<<<<<<<<<<<<<

接上楼,苏沐橙确定出演真的么?

NO.3>>>>= =<<<<<<<<<<<<<<<<<<<

 

tbc.

>>

冷战中_(:зゝ∠)_

两个人想法的基础都不一样,所以会有冲突…狗血还没来

 

评论 ( 40 )
热度 ( 4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