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黑历史 17

*私设众多的原作背景狂野情人paro,狼唐昊×狮孙翔,从恶劣的少年期开始的恋爱故事。剧情已如一条狗,脱缰的那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日更连载中,求评论~THEONE本子求REPO长评😣有奖活动→2016昊翔七夕夏日祭 

>>

17

咕嘟。

肚子不争气地闹空饷。孙翔从杭州过来,一路来得急,没空吃晚饭。他看着唐昊递到嘴边的甜食,嘴角不知为何有些痒,差点落下一丝口水。

“吃吧,又不笑你。”唐昊的语气略微无奈,过了冒火的那个点,平白无故被孙翔甩上一句“分手”的他不那么生气了,反而觉得闹脾气的孙翔有点可爱。

孙翔动摇了,瞥了眼唐昊后迅速垂下眼睛,低头,就着唐昊的手伸出舌尖来舔了口凉丝丝的奶油。

奶腥味冲上鼻腔和喉头。孙翔空腹已久,被这股恶心劲冲了一下,登时头昏脑涨,手软软地推了把唐昊,扶着街边的行道树捂着嘴欲呕。

唐昊吓了一跳,看孙翔干呕半天除了酸水什么都没吐出来,脸色苍白得像只七月中的小鬼,心里焦急起来,可他问什么孙翔只呜咽着摇头什么也不说。他冲去便利店买了杯常温矿泉水给孙翔漱口,后者脱力地扒着他的胳膊,晃晃脑袋说:“我没事。”

“没事你个鬼。要去医院吗?”

医院?去医院就露馅了啊!

孙翔还没想好怎么跟唐昊说。他们的状态不适合要孩子,但斑类子嗣艰难,许多斑努力一生也无法繁育后代。孙翔开不了口说不要这个他和唐昊的小孩,又狠不下心来去掉肚子里的一条生命。

“我不去,不要!”孙翔摆手,“晕车而已,晕车!去什么医院?丢死人。”

唐昊看他眼神闪烁,心知不对,于是冷下声音去逼问孙翔:“刚才不晕,走了快半小时才晕?”他于口才方面的能力有限,好在看问题清楚、讲话直戳重点,堵得孙翔说不出话来。

“反正我不去……”孙翔扭头就走,可是前头吐得他头昏眼花,一松开借力的唐昊的右臂腿脚就一软,差点滑坐在地上。

这个差点,说的是唐昊在半途把孙翔腰一揽,打横抱了起来。

你妹啊天要亡我!!!!

孙翔白眼一翻,胳膊肘推拒着唐昊的胸膛:“放我下来!这什么地方你不看看?被别人认出来怎么办……”还有,先前说老子沉的人是你,二话不说把我抱起来的也是你,挖苦人都不打草稿的吗?后面这话孙翔没说,即使是他也知道这话讲出口太像打情骂俏了。

“嗯?呼啸楼下啊。”唐昊掂了下孙翔的重量,是比之前沉了几分。他小臂上青筋都胀了起来,衣物遮盖下的上臂肌肉紧绷地鼓起。“你怕被人看到?”他问。

孙翔嘁了一声,别开脸。

哼,纠结个什么劲?唐昊笑了声,下巴抵住孙翔发心,低声道:“口罩戴上,脸靠过来。”

大庭广众之下被唐昊抱住,孙翔羞得不行。他听到窸窸窣窣的讨论声,像是有人认出了抱着个人在街边拦车的人是一条街外的呼啸战队队长。

“可恶。”孙翔没有办法,两下戴好口罩,脸一侧,埋在唐昊肩头。柔软的发梢蹭了蹭唐昊颈窝。孙翔压低声音说:“我不想去医院。”

“不行,没得商量。”说着,唐昊把孙翔丢进了的士后座。

 

一路上孙翔都想着跳车,等挂了省医急诊号,他只想两眼一闭就地躺尸。

“那个……”孙翔两手按着被空调吹得冰凉的双膝,焦虑地坐在走廊靠椅上,“一会儿我自己进去。”

孙翔几次三番的逃避医院已经让唐昊起了疑心,这回还不准自己跟着去,更让唐昊确信孙翔有事在瞒他。于是他没有应声,靠墙而立,脸色阴沉得要命。

该死。钝刀子剁肉般的等待早让孙翔失去了耐心。他心想,反正唐昊早晚要知道,干脆现在告诉他算了。老子甩了你,但老子要抱走你的儿子,哈哈哈哈。

孙翔笑不出来,护士叫到他的号了。

医生先把常规问题问了遍,其间孙翔如坐针毡,简直想从座位上弹起来逃跑。问到具体症状,抱着手臂在一旁站着的唐昊利索地把孙翔卖了。

医生若有所思,给孙翔量完耳温后又检查了下孙翔的关节处。

“你们俩是……夫妻关系?”

“不是!”孙翔急得从椅子上跳起来。

唐昊一把把他摁回座位,说道:“恋人关系,你当是夫妻也可以。”

孙翔瞪了唐昊一眼,眼珠子瞪得圆圆的,像一只不甘心的小兽。

医生了然,继续问:“有用上怀虫吗?”

唐昊挑挑眉毛,他似乎想明白了什么,如实回道:“没有。”

没有?!那我是怎么回事?孙翔气急败坏,拧了唐昊胳膊一把骂道:“敢做不敢认?唐昊你这个……大混蛋!”

“猫又啊……”医生看了眼孙翔的病例,“你们去拍个片子看看,那边快要下班了。”

孙翔气得半死,一出门就想走人。唐昊揽住他的腰,把人就地打了个圈儿,换了个方向走。

“滚开!”孙翔扭住唐昊的胳膊。他心里对唐昊的失望已然升至顶点。他算什么呢?被唐昊不负责任地对待后又要哄回来腆着脸说什么要对他负责任的玩意儿?

“你在气什么?”唐昊不解。

孙翔气得差点把眼泪冒出来了,他狠狠地瞪了唐昊一眼,眉头皱得死紧:“我对你很失望,唐昊……你根本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人。不,不对,你压根配不上我的喜欢!”

妈的,究竟造了什么孽才去喜欢你。

根本……一开始根本就是错的。

接连几句话,把唐昊砸得眼前一懵。他自问从小到大除了孙翔他没对别人这么掏心掏肺地好过,结果到头来落了一场空。能任性地说出这种伤人的话来,孙翔又在把他当什么呢?他知道孙翔在气愤什么,但他懒得解释了。

“走吧。”唐昊黑着脸,押着孙翔去拍了片。回到诊室后他也没说话,示意孙翔自己进去。

 

“嗯,果然啊。”医生看了眼手头的单子,唰唰给孙翔开了几盒稳定荷尔蒙的斑类专用药。

孙翔心里咯噔一下,趁唐昊不在赶紧问道:“怀……孩子几个月了?”

医生一愣,钢笔敲敲病历本开口解释:“先生,你没有怀孕,别担心。”

啊?孙翔傻了。

“你的那些症状都是猫类假孕的症状而已。荷尔蒙不稳,或者有强烈想怀孕生子的心理需求就会出现类似怀孕的表现,这在猫又身上很常见。”

“这么说我其实没有……怀小孩?”孙翔说不清为什么,松了口气的同时有些失望。

医生点头,继续说道:“你们没用怀虫啊。而且,同性斑类即使用上怀虫也很难怀孕,你想生就生?哪那么容易。真这么容易要被送去研究所解剖了哈哈哈哈……”

冷得冻死企鹅的笑话让孙翔一阵恶寒。他道了声谢,一抓桌上的病历本就走。

工作日晚上九点多,急诊中心走廊里只剩零星几个病人。孙翔冲到大厅,没见到唐昊人影,心里一慌,完了完了。

回想起今晚他特意跑来南京对唐昊吼的那些话,孙翔脸红了。可他转念一想,不对,明明这件事唐昊也有错,早把话说清楚不就好了?而且,即使他话说得再过分,哪有大晚上把男朋友一个人撂在医院的道理?

可是,好像已经不是我的男朋友了……孙翔停下拨唐昊电话的手,神态低落地独自去取了药。

急诊中心大门口的穿堂风阴森森的。孙翔抹抹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壮起胆子,扬扬下巴,手插着口袋,大步往黑咕隆咚的前院走。

脚才伸出台阶半步,孙翔突然眼前一黑。低血糖和呕吐带来的脱水让他浑身冒虚汗,心慌意乱,再加上假孕带来的一系列荷尔蒙不稳定、头疼脑热等症状,孙翔难受得要命,像被一个火钳子夹在开水锅上蒸,前后还有洪亮的钟声震得他耳鸣,脑后像有一根青筋在抽动。

就在他摔下台阶,心里想着如果手摔伤了该怎么办,身体却对大脑的指令无动于衷时,一阵熟悉的远方冰原般的气味将他裹了起来。

从外表上看不出来,却有着天生能安抚他的薄荷味荷尔蒙。

他摔进了唐昊怀里。

唐昊好像叹了口气,抚摸着他的额头说了些什么,又好像在急着叫他的名字。孙翔没听清,被唐昊抱起来后他的心里一阵慌乱,接着是令人踏实的心安。

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已经说了那么过分的话了,你直接走掉不就好了……

眼皮沉重地眨了几下,孙翔终于撑不住,歪在唐昊胸膛前昏睡了过去。


tbc.

>>

明天写长一点_(:зゝ∠)_孙翔两章内闹了两次分手,要亲亲才能起来

评论 ( 42 )
热度 ( 3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