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星光下 35

*娱乐圈,999线昊×当红小生翔 要评论抱抱(づ ̄3 ̄)づ╭❤~

*目录

>>

35

二十天前。

“刘皓工作负责,片方那边给我反馈说他性格温和,善于交际……”远在LA的江波涛用疲惫的声音说,“孙翔,没有合适的理由我不会随意换人。”

孙翔知道江波涛代表公司去跟美国的制片厂、院线方面开会很辛苦,可是顶着十五小时时差把江波涛从被窝里刨出来,他也有他的考虑。

他不想再等了。

“刘皓不能留。”孙翔看着酒店记事本上潦草的谈判提纲,挠挠后脑勺,干巴巴地说,“具体原因我不能说。”

饶是江波涛也有些愠怒,他低声喊道:“孙翔!”

“江哥……”

“经纪人和艺人之间没有秘密。”江波涛循循善诱,“你跟我有什么不能谈?刘皓怎么你了?”

“他……”孙翔泄了气,脸上敷的“钢铁侠”面膜喀拉一声掉到桌上,他懒得收拾,往后一仰,陷进柔软的床垫,“经纪人为艺人服务,我不满意他的服务水平。你帮我换一个,随便谁,你回来更好,反正我名义上还是你的艺人。”

这些套话江波涛若是信了他就爬不到如今的位置。刘皓担任孙翔的执行经纪人半年多,江波涛手上的大半人际关系也给了出去,同为孙翔好,公司内部资源共享没什么好说。既然如此,没有理由就换掉刘皓,不但刘皓那边会有微词,而且会引发外界不必要的猜测。江波涛八面玲珑,做事偏好制定万全之策,临阵换将致使人心不稳的事他不爱干。

但是,孙翔话糙理不糙。只要他的经纪约挂靠在轮回名下,他就是轮回的艺人,具体由哪个经纪人带都好商量。况且,孙翔这样的当红炸子鸡,轮回只有捧着的道理。换刘皓,又不是换他江波涛,还不是孙翔一句话的事。

“行吧。”江波涛揉了会儿太阳穴,“我帮你处理,等我回国细谈。”

“呼……”孙翔筋疲力尽地挂掉电话,刷完手游,又去看看社交软件。

唐昊的微博很官方,按照他经纪人的指示有条不紊地发布。粉丝眼里的撩粉、支持环保、关爱动物等等优点全在李华的计划书上。孙翔走过这条路,也了解唐昊的个性,扫一眼打得规规矩矩的句号逗号和略显刻意的emoji便知道发微博的人绝不是唐昊本尊。偏生唐昊对分享、记录生活一事不感兴趣,大大方方向孙翔展现的朋友圈一片空白,搞得孙翔只能“随意”瞄一眼他的微博,“大概”了解下这人身在何处。

“混蛋。”孙翔小声骂,“关我毛事!”

他申请更换经纪人的原因跟刘皓本人没多大关系,不过是因为刘皓清楚他和唐昊的争执,而且看到过那晚匆匆回房后狼狈不堪的自己。他被唐昊打败了,而知晓他败相的刘皓无时不刻不在提醒他的挫败。这让他难以忍受。

很任性吗?

那又怎么样。

 

“有什么想法?”江波涛心里着急上火,面上依然端着,“一回国就找事,你也是……欸。”

一双长腿交叠在江波涛那张贵的要命的茶几上。孙翔一副纨绔模样,仰着脖子瘫沙发上玩手机,闻言摊摊手,说:“我咋知道。”

出道以来,他身上大小绯闻没断过,有对方捆绑炒作,有轮回和片方故意为之。但在具有一定量级的人气后,轮回主动制造绯闻的次数几近于零。其中缘故无外乎孙翔的人气已经不需要炒作感情方面的事宜,多余的炒作反而对孙翔是一种消耗。

“我问过几家做网络营销的朋友,他们没接到这方面的单子。”江波涛摸摸下巴,思忖道,“前几天公司监控到一则豆瓣八组的贴子,一个据说是你五年老粉的人说你跟那个小模特是男女朋友,时间线摆得挺清楚,说得有鼻子有眼。”

“我才出道两年半。”孙翔嘿了声。

江波涛无奈:“看热闹的人哪管那么多。这种事太多,我们去删帖反而会起反效果。粉丝去辟谣后我们以为没事了,没想到……”

没想到雪球越滚越大。

一个bug遍地但是细节丰富的八卦贴,八卦对象是大陆头号当红小生孙翔,哪怕孙翔的粉丝人多,也敌不过黑与路人加起来煽风点火的力量。

风暴中心的另一个主角跟孙翔在去年一次综艺拍摄后台有一面之缘。长得清秀单纯的十八岁小女生,说她是模特有辱几位在国际天桥上驰骋的中国超模,讲白了其实是位在娱乐圈边缘往里爬的平模。这位姑娘也是位奇人,在和孙翔的关系“曝光”后,她不咸不淡地发了条微博,内容简单,一句唱少年初恋的歌词。明面上指不出错,但在有心人和围观群众眼中无异于侧面承认她和孙翔的恋情。

各路营销号紧跟热点,把豆瓣的贴子内容和小平模的微博结合起来,再发挥裁缝精神,东一刀西一剪地把孙翔跟那姑娘的同框照片、视频截图拼在一处,从双方的眼神挖掘出一场隐于幕后的纯真爱恋。有个以造谣为主业的博主更牛逼,竟然找出孙翔一年前在南京德基广场的路透和小模特在同一个地方的自拍照。所谓证据和知情人爆料接踵而来,说得围观路人一愣一愣的,信了大半。

“他们有没有脑子啊!”孙翔指着几万条询问他何时公开恋情的评论问。

“没有。”江波涛手里的电话没断过,公关公司、律师、片方都有事找他商量。

这事爆发的速度之快令人咂舌,前期没有水军下场的痕迹,唯一的疑点就是那篇八组的贴子。在回应孙翔“为毛啊究竟为毛啊”的提问时,江波涛只能凭经验告知:“因为你太红。”

孙翔名气大,粉丝多,敌人也多,关注娱乐圈这一块的八卦群众眼睛都盯在他身上,一点儿风吹草动就能闹得满城风雨。爱看热闹乃国人本性,何况当红小生的大热闹?长期断档的绯闻让人们对孙翔恋情八卦的饥渴度达到最大值,一点火星飘过,嘭,炸开锅。

“我会尽快处理,不要担心。”江波涛安抚烦躁的孙翔,“你暂时待在北京的家里,假期不要出去,不要给任何人回应。在家打游戏,OK?”

“好啦。”孙翔笑着说,“正巧最近荣耀帮会战,翔哥能打个三天三夜。”

江波涛无言以对,叮嘱孙翔好好休息保护视力了事。

“对了,江波涛。”孙翔折返回办公室问,“你有没有……接到呼啸那边的电话?”

“嗯?”江波涛疑惑,“跟呼啸有关系?”

孙翔的脸颊上晕了两坨红,他拼命摆手道:“没关系没关系!我随便问问。”

 

“唐昊。”

“昊哥。”

“唐昊葛格。”

唐昊心里咯噔一下,坐直了,看向一脸无奈的经纪人李华。“你干嘛?!”他问。

“你走神五分钟了。”李华卷着合同副本敲沙发扶手,让唐昊回神,“怎么,搬新家认床,没休息好?”

“不是。”唐昊皱眉,“你托人找的房子挺好的,就是房租有点贵。”

“我的昊哥,您现在大小也是个明星了,物业安保要求高,这样的小区在北京能便宜到哪儿去?”

“我一年才在这儿待多久……”唐昊心烦得很,转而问李华,“上回老冯介绍的本子就是魏琛来公司推销的那个?”

“嗯。”李华摆正坐姿,换回公事公办的态度,“这部戏你怎么想?故事我看了,是不错,可是导演……还有,内容过于血腥暴力的话可能过不了审查。”

唐昊哼了声:“过审不就老板打声招呼的事?”

听到他的话,李华心想,唐昊看起来成熟,这方面仍然幼稚得很,在圈子里可咋混呐……

“打招呼可贵了,上面不一定愿意为这桩看不到收益的买卖花力气。”

“如果我一定要拍呢?”对叶修导演,唐昊的兴趣有限,但对远洋杀人案的故事,他有自己的野心。如今这部片子爹不疼妈不爱毫无前景的状态又点燃了他心里的一颗火种。一颗燃烧好奇心的火星,唐昊很好奇,以他的能力,能把这个项目推进到哪一步。

李华一眼看穿唐昊的跃跃欲试背后隐藏的东西,暗自心惊。他沉思一会儿后回答:“叶修找的人肯定不止呼啸一家,但大家都在观望,都不愿意下水。你想让公司跟你冒险,得给上头一个强有力的理由。不过在那之前,你先跟叶修谈谈。对了,白干活的事我们可不干,得在合同基础上往上加一档才行……”

“行,交给你。”唐昊对此兴致缺缺。

聊完正题,李华不知为何问起了孙翔。

“哈?”唐昊挑起一边眉毛,“他……爱跟谁谈跟谁谈,你问我做什么?哼。”

李华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我以为你俩……”

“我俩什么都不是。”唐昊冷淡地说。

“也对。”李华笑笑,“孙翔那边应该有人浑水摸鱼要整他,咱们看看就好。我看轮回也挺无语,一条假消息闹成这样……团队得炒掉几个人了。现在年轻演员真不容易,谈个恋爱粉丝跟着哭天抢地。”

唐昊心头浮起一丝不爽:“谈恋爱,不行吗?”

大清已经亡了,包办婚姻早被批判打倒了,为什么他们谈个恋爱跟要人命一样不可饶恕?

不料,一向看问题兼容并包,尊重艺人私生活的李华严肃回答:“不行,偶像是不能恋爱的。”

tbc.

>>

下一章见面,立刻马上!我爱分手后暧昧不清的赶脚……

评论 ( 13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