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有朝一日剑在手,杀尽天下CP狗

*《南京好青年呼啸CLUB》第一弹

*《心疼心疼百花直男CLUB》系列 第一弹 【昊翔】邹远不知道的时候,唐昊和孙翔结婚了 第二弹【昊翔】于峰同志,请回答 第三弹 【昊翔】相对roll点,唯有泪千行

>>

“但我他妈是元素啊!”赵禹哲说。

孙翔勾上他的肩膀,诶嘿嘿地笑了:“那有什么关系。你想,每个元素都有一颗剑客的心,唐昊拉仇恨控场时我一个大招放下去,你再跟个冰线拦一下……”

说得容易!赵禹哲说:“冰线没问题,但是翔哥,让我一个脆皮法师从怪中间穿过去就是你的不对了。”

“嗨!”孙翔一脸鄙夷,“这有什么?元素那根棒子挡得住。”

棒子……赵禹哲想到自己的八心八箭镶钻法杖,情绪十分稳定。

这时唐昊走过来,扔给孙翔一听可乐,冷声问赵禹哲:“一句话,干不干?”

赵禹哲看着可乐在空中划出的漂亮弧线,心道,不愧是队长,准头真好。于是眼一闭心一横,跟孙翔击掌:“干!”

到晚上,和孙翔、队长一起在呼啸训练营机房打开荣耀十一区时,赵禹哲终于想明白事情有哪里不对。夏休期,他堂堂一个呼啸战队职业选手,居然要下网游跟新区普通玩家一起耍?原因是孙翔想要限时副本最快通关记录的稀有挂件。你想要挂件,找代练给你刷啊,找我们队长算怎么回事?赵禹哲有种陪帮主下本讨帮主夫人欢心的错觉。

 

很快,赵禹哲发现,这他妈不是错觉。

连击失误,boss暴走,一条长得恶心巴拉的龙朝他们三个吐口水。

孙翔看了眼不断下降的血条喊:“卧槽,口水有毒。”

“晚上试试有没有毒。”唐昊凉飕飕地飞来一句。

孙翔被话噎到,结结巴巴地问:“试……试什么?”

我聋,我瞎,我究竟做错了什么?赵禹哲无语问苍天。

第一次尝试失败后,三人重整旗鼓准备再来。时针指向三点,距离限时副本活动结束还有半小时。赵禹哲哈欠连天,但是帮主夫人……哦不,孙翔都没说累,他有什么好说的?

“困了吗?”唐昊问。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赵禹哲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孙翔精神奕奕地说:“三点就困?唐昊你是老人家吗哈哈哈哈!”

得,不是问我。

小赵隔着训练营几十台机子,精准地朝把刘海束成一个小揪的孙翔翻了个白眼。

“既然不困,再来。”唐昊拍板。

十分钟后,恶心龙再次出现。孙翔的战斗法师用跟恶心龙比起来跟牙签差不多的战矛对准龙的脊背戳戳戳,唐昊的流氓在龙爪下翻来滚去跟小怪尬舞,赵禹哲的元素则在远处山丘上发挥大炸逼的精神,轰轰轰——

“成了!”战斗法师利落的一个空翻,空中转身,朝龙眼睛狠狠一击,赵禹哲配合地使出天雷地火,把恶心龙炸到灰飞烟灭。

最快副本记录的成就奖励在他们出副本不久后准时发送。队长唐昊开礼包,把鼻子长得很像屌的狐狸面具挂件丢给孙翔,接着一声不吭地把三枚“快男”奖章送给赵禹哲。

“……谢谢队长。”赵禹哲抹泪,目送狗男男勾肩搭背地回宿舍。

昊翔CP开始营业,赵禹哲的唯粉玻璃心,喀拉一声,碎了。

 

第二天,收到唐昊的两千块感谢红包后,赵禹哲重新找回对队长的信任。但事情不能这么算了,他斟酌一会儿后,委婉地在微信上问唐昊:“队长,你跟孙翔……?”

唐昊回得很快:“我们什么都没有。”

“啊?!”

啊啊啊?!那你鞍前马后个什么劲?!赵禹哲震惊了。他又炫又酷的队长居然是这个人设?有点OOC啊!

“啊什么?”唐昊回,“暂时没有。”

“哦!”赵禹哲了然。

“慢慢追吧。”

赵禹哲放心了,但还是多嘴问了句:“昊哥,你追翔哥多久了?”

“一年半?”

赵禹哲再度震惊:“翔哥知道吗?”

“知道什么?”唐昊问,“我喜欢他?他不知道。”

赵禹哲三度震惊。一年半,人家甚至不知道你喜欢他,你脑子被开水烫过?可他转念一想,昨晚刷副本的时候,他们队长难得殷勤的态度,连他一个外人都看得出来,孙翔怎么可能不知道?莫非……

赵禹哲:翔哥很迟钝?

唐昊:我手持四十米大刀先让你跑三十九米.jpg

赵禹哲有点怜爱他们队长了,于是提出一个小小的建议:“不然,队长你直接告白吧。”

“不行。”唐昊说,“他……总之,不行。”

 

不行的原因有很多,反正不是因为唐昊不行,相反,他行得很。

夏休孙翔主动来南京找他,他很高兴。客房堆满杂物,孙翔主动跟他睡一张床,他超级无敌开心,虽然面上不为所动,但内心的烟花已炸过无数回。然而,同起同卧,耳鬓厮磨,在孙翔眼里不过是玩伴间的打闹,就算有时候唐昊闹到他脸红,也想不到少儿不宜的方面。

唐昊能怎么办?唐昊也很绝望啊。对这样的孙翔出手,就像对未成年人下手一样,有罪恶感,需要用二十四字大法洗涤心灵的罪恶感。

“不好!”孙翔挡在唐昊家门口,“翔哥千里迢迢来南京找你,你跟我说你要去上党课?!”

背着俱乐部发的黑色双肩电脑包的唐昊左移一步,冷哼:“上海到南京,高铁一小时。”

“那也是千里。”孙翔有点不爽。请他来南京的是唐昊,他来了放他鸽子的也是唐昊,我靠,有没有同期爱了?

脸上的软肉被人狠狠一掐,孙翔吃痛,捂着脸冲唐昊的背影吼:“唐昊,你等着!我要把你家冰箱吃光光!等着瞧!”

“随你吃,管够。”唐昊挥挥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靠!孙翔果真把唐昊家的冰箱翻了个底朝天,吃完半盒香草冰淇淋后气仍然不顺,可他在南京人生地不熟,同期的林枫回广州老家了,唯一说得上话的人只有昨晚有副本之谊的赵禹哲。

 

孙翔:戳了你一下

孙翔:戳了你一下

孙翔:小赵小赵

赵禹哲:翔哥有事?

孙翔:唐昊真去上党课了?

 

赵禹哲一句“卧槽”卡在喉咙眼。尼玛,翔哥这正宫查岗的语气是怎么回事?难不成我们昊哥一年半份的秋波送出成效了?他决定为唐昊打探一下。

 

赵禹哲:这个嘛……不好说。

孙翔:有什么不好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赵禹哲:好吧,是是是!队长真的去上课了。

孙翔:为啥是党课?

赵禹哲:不算党课吧,上边派下来的任务。过一阵昊哥要领“南京好青年”的奖章,领之前需要上课、服务社会、做汇报什么的。

孙翔:南京好青年?哈哈哈哈或或或或

孙翔:市政府颁发的好人卡?

赵禹哲:上边发的没什么,翔哥您别发好人卡就行……

孙翔:我发他好人卡?唐昊哪里是好人了?

赵禹哲:我们队长不够好吗?

孙翔:……一般吧

孙翔:他对我挺好的……

孙翔:你提醒了我,我现在就去给唐昊发好人卡!

孙翔:谢谢!

 

谢你个头!!!!

完蛋了,呼啸待不下去,回老家结婚吧!赵禹哲发挥潜力,打出480的手速,硬拉住孙翔。

 

赵禹哲:翔哥你等等!要感谢昊哥,多的是办法,好人卡就不必了!

孙翔:哦?你说说?

 

赵禹哲抹一把冷汗,向孙翔提议了包括但不限于:买礼物、打扫房间、做饭、帮忙抄笔记、买只小狗等少女漫画式建议。

做饭能炸厨房,扫地扫五分钟就腰疼腿疼哪儿都疼的孙翔决定做后面两项。

于是唐昊中午上课回来,就被孙翔抢走奇土无比的黑色电脑包,问他:“有什么东西要抄吗?”

“情书你抄吗?”唐昊反问。

孙翔隐约觉得前方有坑,敏锐地闪避,再问:“你字那么丑,写学习报告能通过吗?我来吧,我字好看。”

唐昊的字其实不丑,但孙翔的字确实很好看。跟他本人一样好看。

唐昊撑着下巴偏着脑袋,看孙翔左边百度来的例文,右边纸笔,洋洋洒洒地抄了份党章学习心得。

“你今天……”唐昊戳戳孙翔的脸,“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孙翔想了想空空如也的冰箱,一脸无辜地回答:“没有,绝对没有!我闲着无聊,做点好人好事。”

“想做好人?”唐昊哼了声,“明天俱乐部开会,我明天的课由你来上。”

“还可以代上?”

“能啊,我们身高体型差不多,你穿着我们队服去就成。”唐昊把工牌挂孙翔脖子上,“给你。凭证入场。”

我是不是被驴了?孙翔恍惚,想到第二天要代唐昊听那堆令人昏昏欲睡的课程,头大了一圈。

 

孙翔:戳了你一下

赵禹哲:翔哥!

孙翔:上课真有意思,唐昊为啥说无聊?

赵禹哲:有意思?翔哥,你莫不是疯了?

孙翔:没有!

孙翔:今天实践活动,我们去植物园玩了半天,下午去饼干厂吃饼干。

赵禹哲:昊哥听到会哭的!

赵禹哲:对了翔哥,你上回要的小金毛,我帮你问到了,晚上来俱乐部给你

 

晚饭时,唐昊问孙翔:“听说你今天玩得不错?”

“嗯嗯!”孙翔停不下嘴吃唐昊做的鱼羹,一边点头,一边含含糊糊地说:“下午学做了饼干,一会儿给你尝尝。明天要去动物园看新出生的大熊猫,我替你去,你忙你的。”

唐昊青筋一跳,深感命运不公。

唐队长眼眶润湿的同时,拖鞋也有点湿。

“什么玩意儿?!”唐昊从椅子上弹起来,蹬掉散发着迷之气味的拖鞋,指着桌子下面的礼盒问。

“卧槽,尿了?!”孙翔赶紧把盒子打开,抱出一只两个巴掌大的小狗,又是擦地板,又是擦尾巴擦肚子的,一阵忙乱。

“你买一只狗做什么?”

孙翔挠挠后脑勺,像看闹脾气的小孩一样看唐昊一眼:“小赵说你喜欢金毛嘛,我就给你买了一只。”

唐昊被孙翔的表情震住,在揍赵禹哲还是揍孙翔中间进行着艰难的选择。

“你知道……”他像怕吓到孙翔一般放轻声音,“我喜欢的金毛是谁吗?”

“谁?”孙翔摸不着头脑,“狗啊!”

我操。唐昊无语凝噎,其实按照剧本,他应该一句告白震住孙翔,然后把孙翔就地正法才对,但是孙翔手中的小金毛嗷嗷叫唤,打破了薛定谔的暧昧气氛。

“我给它弄点吃的。”孙翔表演了一把暴风式拆快递,把下午到货的幼犬狗粮拆开,还给小金毛倒了一小叠稀释羊奶。

唐昊看着小金毛,和照顾小金毛的大金毛,心想,再等等好了,等孙翔长大一点,等他想明白。

 

赵禹哲:所以……你就这么跟昊哥说的?!

孙翔:啊不然呢?

赵禹哲:没没没,翔哥,您说得对!

孙翔:我真是搞不懂唐昊,我又帮他上课,又送他礼物,他凭啥一脸不高兴?

赵禹哲:不不不,翔哥你误会了

孙翔:我误会什么了?

赵禹哲:唐队其实很高兴

孙翔:哦?那你说他脑子里想的都是些啥?

赵禹哲:这个嘛……翔哥我教你一招。

 

晚上睡觉前,孙翔把狗窝安顿在客厅角落,再把自己洗白白后,慢吞吞地爬上呼啸队长的床。

“慢死了。”唐昊关灯。

黑暗中,孙翔身上的热气、水汽和淡淡的奶香不断地往唐昊鼻子里钻,钻得他痒痒的,怎么也睡不着。

睡不着的不止他一个。

孙翔侧身,圆溜溜的眼睛直直地望向唐昊。

“干嘛?”唐昊冷哼。

“唐昊。”孙翔按照小赵的指示,一字一顿慢慢地说,“你是不是……”

咯噔。

嘎嘣。

唐昊的心脏举着国旗绕场一周。

他试探地在被窝里握了握孙翔的手,那人的手指修长,手心温热。两人就这样互相瞪着,十指相扣地牵了回手,然后讪讪地松开,沉默地望向黑摸摸的天花板。

赵禹哲出的什么昏招?孙翔心想,唐昊难道只是想跟我牵手?想牵手早说啊?至于哼哼唧唧婆婆妈妈的吗?切。

只是牵手而已啊……孙翔闹不明白这里头的意思,唐昊也不出声跟他解释,于是他只好搓搓发痒的指尖,搔搔发烫的脸颊。

 

赵禹哲:就这样?没了?!

孙翔:对啊!

 

作者太监!赵禹哲悲愤地拍桌子。

 

孙翔:对了,唐昊领南京好人卡的时候,我们去给他打call吧,带上荧光棒,拉上横幅!

赵禹哲:南京好青年在人民大礼堂发奖,荧光棒能过安检吗?

孙翔:试试不就知道了?

 

荧光棒确实过不了安检。

但是,唐昊在走上舞台,看到空荡的观众席,独独在右前方坐满人,不是他的队友就是他的同期损友,还有那个吹口哨的孙翔时,心里依然浮起一丝感动。

我他妈喜欢的什么人啊这是!

fin.

>>

赵禹哲用唯粉之心成全CP,可以颁发诺贝尔和平奖哈哈哈

奇怪的小剧场↓

唐昊是党员,孙翔震惊了
孙翔:跟我在一起是不是不符合科学发展观?
唐昊:你他妈居然知道科学发展观?
孙翔:我初中毕业的好吗。。。
唐昊:其实。。咳,恋爱本身就是不科学的
孙翔:(脸红)干嘛这么认真回答啦! 

评论 ( 22 )
热度 ( 974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