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胡作非为 11

*总裁与毛茸茸,总裁昊×狮子兽人翔
★520快乐,爱翔宝昊宝。更新有缘人见(。抱歉早上一时不爽删掉更新呜呜
>>
11
兽人体质超脱寻常人类,集力量、速度、柔韧于一身,惊人的夜视、嗅觉、热感能力,再加上动物本体的特殊技能,即便是人类中搏击、散打界的宗师人物,与一只普通兽人同台竞技,生死相搏,依然有输无赢。执着于捕猎兽人赚取巨额利益的联盟,也在有意识地消灭过于强悍的兽人个体,或是对参加拍卖的兽人进行长时间残忍的训化,企图将这种美丽而强悍的造物阉割成为完美无缺的花瓶、玩宠。
拍下孙翔后,唐昊为制定适合的饲养方案,高价从联盟和曾经购买过兽人的富商那里搜集兽人的消息。奇怪的是,在联盟牢狱中备尝辛苦,常年忍耐饥饿、虐打和精神恐怖的兽人,在有了特定的主人之后,无一例外都死了。
联盟官方说辞不外乎兽人性格激烈,自尊心强,挑食认床,望各位买家好好对待宠物,将责任全部推到买主身上。但唐昊仍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孙翔在他家中好生将养一月有余,吃饱喝足,每天睡足十二小时,牢中留下的旧伤疤也消弭成光滑细嫩的皮肤,颇有茁壮成长、长命百岁的趋势。其他买主,身家比他只多不少,提供的条件应当更好。有性格如孙翔般骄傲任性难以忍受屈从于人类的兽人,也会有个性乖顺柔和的存在,即便人人骄矜傲慢,死亡威胁之下,理应有一定数目的兽人暂时屈服,卧薪尝胆。既然如此,为什么……
“你在发呆?”孙翔趴在床头,肚子下垫着个猫爪状的绒面抱枕,抬手摘了唐昊的黑框眼镜,“手搭在键盘上半小时了吧?手提电脑屏幕有什么好看?我瞧瞧……唔,招……股计划书。”
“没有。”唐昊捏了捏鼻梁,疲惫地说,“在想事情。”
“在床上还想事情?”
明知孙翔本意是吐槽他把工作带回家,搞得约定好的睡前一块玩的时光统统泡汤,唐昊仍恶劣地哼笑一声,摸了把孙翔的脸颊,占他听不懂的便宜逗他:“哦?那你说该想什么?”
“嗯……”孙翔摸着下巴认真思索,“想想明天出去玩的事。”
唐昊失笑:“一天到晚尽想着吃喝玩乐。”
“不然要想什么?”孙翔皱眉,“别的我也不懂。”
两人皆知这是句质量低劣的谎言,孙翔晓得的事可多,有些背着唐昊用慢腾腾的打字速度在网上查的各地地理、气象资料、城市规划图等等,有些是唐昊有意无意教授的社会常识。可是谁也没戳破。
“想想我……”唐昊的声音渐轻,指腹揉搓孙翔白嫩饱满的耳垂,忽而像想起什么似的,开口问,“上次你说你母亲的事,她在哪里?”
孙翔诧异,疑惑地看他一眼,照实答道:“在他们手里。”
他们,自然是指猎人联盟。唐昊与他们有过交易,之前以为兽人都是现抓现卖的新鲜货,可看孙翔话里话外的意思,从抓捕到拍卖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
卖去当富人玩宠、床伴的兽人以年轻漂亮为佳,孙翔的妈妈再年轻也有三十六七岁,怎么还在联盟监牢里?
“啊?为什么?”孙翔抓耳挠腮,他倒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小时候还为此得意过,“我不知道。我老妈是世上少有的美人,牢里别的兽人都没她美。可能联盟想……呃。”
留在手里卖出高价?用于人工繁育高质量的兽人?唐昊自动补全孙翔想不透的部分,但他并不想对孙翔吐露半分。
“说说你小时候的事吧。”唐昊硬生生地移开话头。
和他所预料的催人泪下悲惨故事不同,孙翔眨眨眼睛,表情生动地说起小时候作为一只狮子趴在海岸边捕鱼,在树林子里捅了蜂窝,小蜜蜂将他的俊脸蜇成猪头,进了联盟秘密监狱后,他在一屋子小朋友里是孩子王,抢他们的小橘子吃,没人敢跟他老妈告状。
“因为我是狮子,百兽之王,嘿嘿。”孙翔得瑟。
“哼,小辛巴。”唐昊接话。
孙翔搂住猫爪抱枕大笑,唱起唐昊耳熟的一首老歌,歌词语言与通用语相近,他能马马虎虎地拼凑出意思。
“何时狂风能消退燥热……感受到了吗?今夜爱无限。”孙翔开开心心地哼起歌,歌声如烛光,曾点亮阴暗潮湿的牢笼,也在此刻,照亮他和唐昊之间的幽暗隐秘,如同月光倾倒。
狮子天蓝色的眼睛常让唐昊想起大海,清澈无邪。他低头看向眼角带笑的孙翔,身子越垂越低,像被海妖的歌声吸引,快要溺死在海水中的水手。
孙翔狐疑地撅起嘴,不待他询问唐昊是不是要睡着若是的话可别砸他身上,后者却蜻蜓点水般倾身在他唇上偷香,美名其约某人喝牛奶没擦干净嘴,唇周有圈白胡子。
对唐昊的肢体亲近,孙翔不以为怵。天可怜见的唐老板,估计还当他不懂风花雪月,不通人事,享受教坏一个乖孩子,抹黑一张白纸的乐趣。
我是谁?是唐家的孙少爷,天下一等一的大好人,就让唐昊沉浸在霸道总裁的剧本里吧,我才不惜得戳穿他。孙翔起了丁点坏心,忍不住捂嘴嘿嘿窃笑。
“你笑什么?”唐昊狐疑地看他一眼。
“嘿。”孙翔笑,“那啥……说说你呗,你小时候一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过着唐大少爷的精贵日子吧?”
自认生活方式朴素节俭,除了养养狮子豹子没有多余奢侈爱好,唐昊对孙翔产生此种错觉的原因有些好奇。
孙翔白他一眼:“那还用说?你家比我这辈子去过的所有地方加起来都要大,而且……而且你的车子看起来好贵,给我买东西刷卡时眉头都不皱一下,嗯,还有,你公司也大,那么多人。”突然,他像总算想起什么重要的事似的,掌心托着下颌,侧身而卧,奇怪地问:“对哦,唐昊你的家人呢?他们不跟你住在一起吗?”
流星雨那么多的问题嗖嗖投向唐昊,再哐哐往地上砸了几个坑。
提起陈年旧事,岂是三言两语能掰扯清楚?唐昊一时语塞,随口糊弄:“嗯,不住一块。”
孙翔果然追问:“为什么啊?房子这么大,你家四世同堂都能住得下。”
“哼,你最近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电视剧?”唐昊想把家里电视电源拔掉,再不济也要将节目通通调成科教频道。孙翔每天在家,不是吃玩睡就是看电视学人类的语言用词,看大宅门内斗戏码可了得?
不过……唐昊垂眸沉思,任由准备入睡的大狮子搂住他的胳膊。他的身世,确实可以用豪门内斗来概括。
“他们都死了。”唐昊声音低沉,“我不想聊这个。”
“哦。”孙翔眨眨眼睛,眼角上扬的弧度像一枚浅浅的月牙,“不想说就不说。我睡啦,晚安,唐昊。”
可是,说晚安的人直到一小时后依然瞪圆眼珠子,在床上翻来覆去,一会儿腿架唐昊腰上,一会儿缩下去,在唐昊怀中蜷身。老大一个人,为啥跟小猫一样?
唐昊无语地搡他一把,低声呵斥:“有完没完?”
那必然是没完。什么是好奇心害死猫?这就是了。
只见孙翔跨坐在唐昊腰上,薄被自他肩头滑落至腰间,恰好卡住腰身柔和的骨峰。踏实的分量压得唐昊闷哼一声,险些当场壮烈,牡丹花下死。
“搞毛?”唐昊对那朵又艳又嚣张的霸王花冷哼,“好奇成这样,你查户口啊?”
“你家户口我可清楚。”孙翔撇嘴,接着笑笑,笨拙地变着法子打听,“其实我不是很感兴趣啦,你不说我又不会怎么样你。”
他故意往下用力一坐,柔软的臀肉正好压到不该压的地方,唐昊彻底没了法子,再不妥协,他下半身的安全可没有保障。
“简单点说,你听好。”唐昊将狮子往上搂,拍拍他撑在自己耳旁的手臂,示意他放松地趴下,而后用一种几近冷漠的旁观者语气说,“从前有个女人,长得有点姿色,一心想嫁有钱人。但是,哪有单身又看得上她的有钱人?所以退而求其次,为一个有妻有子的先生生了个小儿子。”
“这……有什么问题吗?”孙翔不解。
唐昊啧了声,他早该清楚,和一头雄狮解释人类从上一纪元流传至今的一夫一妻制没有意义。于是他敷衍地说:“你记得破坏婚姻在人类社会是不对的就行。”
“好吧。漂亮女人生了小儿子,然后呢?”
“然后,生完孩子,她变老变丑,肚子上长了树皮似的疤。有钱人有更多年轻貌美的女孩儿排队讨好,哪里会缺她一个?”唐昊讽刺地笑笑。
不甘心、怨恨、暴怒、嫉妒……在生命最初,他对女人没留下多好的印象,这或许导致了在接管企业成为实际上的控制人后,面对前仆后继的蜂与蝶,他通通捂上鼻子,嫌弃地后退一大步。
“后来她死了,自杀。小儿子留给她的父母抚养长大。再后来,有钱人的长子驾驶直升机时出了事故,他的妻子由于伤心过度先一步去世。”唐昊神态平静,眼神深处藏了几分不期然的嘲弄,“有钱人老了,把十多年未见的小儿子接回家当作继承人培养,没几年心脏病发,挂了。全剧终。”
孙翔本能地察觉到唐昊隐瞒了后半部分的关键信息,但夜深了,他困得厉害,且有一件顶天重要的事情要问。
“你未来会娶一个妻子吗?”他用刚学来的词汇,语调生涩地问。
“啊?”唐昊愣神,他十二岁后的人生事事依照他的愿望和目的指定详尽的计划,如何撰取知识,如何爬到平凡人和他厌恶的人头上,如何得到应得的地位,如何扩张集团的版图。他有冒险的勇气,多次险中求胜,但大体上按计划施行,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企业为了长久延续,有时会寄希望于外来经理人的创新、改革、管理,然而实践证明,家族内部选取出的掌舵人比职业经理人成功率更高。唐昊才二十出头,在普通人的世界里,母胎单身到三十岁,甚至一辈子不婚不育的人有的是,全赖个人选择,而在唐昊他们的阶层,身体没问题的话,三十岁后一般不会有人单身未婚了,比如刘小别,大四时已被家里押着去接触军方背景的大家闺秀。他需要一个门当户对的妻子,需要女儿或者儿子继承他的产业,或早或晚罢了。
“你刚刚说了啊,你爸爸有一个明媒正娶来的老婆,你哥比你大好几岁。所以你,会娶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儿当妻子,我说得对吗?”
“他不是我哥。”唐昊黑脸,“那人也不是我爸。他也配?”
孙翔努嘴,不甘愿地说:“你说不是就不是。反正啊,你未来某天要娶妻生子,从一个小混蛋,变成一个老混蛋。”说着说着他有些为唐昊今后的老婆孩子生气,有钱人的尿性啊,而且唐昊看起来就不是个好人。谁嫁谁傻逼。
莫名其妙被夹枪带棒地怼一顿,唐昊也有点不爽,他冷笑一声:“我娶你都不会娶别人,光祸害你,满意了吗?”
孙翔双颊烧得通红,像在铁板烧的铁板上滚了一遭,滋滋啦啦地冒烟,洒点孜然,就是两片新鲜嫩五花。虚虚环住他腰的人,似乎,好像,貌似,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
“我才不要!”孙翔断然拒绝,“要娶也是我娶你。”
狮子王的尊严,还是要滴。

tbc.
>>
lof抽了,各位首页刷不出来更新,有缘看到的话加个特别关注有更新提醒啾啾

评论 ( 27 )
热度 ( 5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