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黑历史 18

*私设众多的原作背景狂野情人paro,狼唐昊×狮孙翔,从恶劣的少年期开始的恋爱故事。点播一首《甜甜的》。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日更连载中,求评论~THEONE本子求REPO长评😣有奖活动→2016昊翔七夕夏日祭 

>>

18

一晚上,孙翔醒了三次,每次都昏昏沉沉的。他被唐昊抱回去吊针,挂了一整瓶葡萄糖。医院的床板窄,他身高腿长的睡不安稳,又被扶着回了家,唐昊家。之后恍若在清醒与睡梦的界限上下徘徊,醒了数次,身体疲得要命,唐昊给他喂了荷尔蒙稳定剂后总算把扰得人睡不着的反胃感压下去,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嗯,唐昊……”孙翔侧身躺在床上,一手够到身后去划拉,摸到一团空气。

半夜醒来的时候,但凡他一动,唐昊肯定会马上过来,脸色谈不上好,但会耐着性子问他感觉怎么样,难受不难受。可这一回,他哑着嗓子嚷了几声虚掩着的主卧门都没有被推开。想了半天,脑子终于接上回路,今天周二,唐昊应该回战队训练去了。

“什么嘛,把我一个人扔家里。”孙翔嘴上抱怨,但也知道唐昊不可能放下战队来陪他,哪怕他生病了也不可能。

不对,孙翔想,昨天以前或许可以。

孙翔盘腿坐在床上,细想他冲唐昊发的一通脾气,脸上不禁烧了起来。他想不明白现下应当怎么做,过往的人生并没有类似的经历给他灵感。

唯一有启发作用的是荣耀游戏里NPC们时不时掉落的爱情故事,但故事里的主人公没一个像他,也没一个像唐昊,里头酸唧唧的台词应该对唐昊没有作用。不过想想也是,如果隐藏故事里的NPC像他一样,会被玩家投诉吧。

指纹防盗门的提示音响起,孙翔身后一紧,大中午的唐昊居然回来了!

这声音他很耳熟,先前唐昊握着他的手指在门前让他留下指纹识别模板的时候,由于两人不知怎么手指缠到一块去,唐昊环抱着他笑得浑身发抖,留指纹这事弄了好几次才成功。

还没想好该说什么,唐昊拎着份外卖进了屋。

“醒了?”唐昊拖了张软凳,坐在床边,跟孙翔保持了一个似近似远的距离。看他的神情,应当是想嘲笑孙翔一头枯草鸟窝似的头发,但不知为何他一句话也没提。

孙翔有些尴尬,进而心头冒了几点火星。唐昊的疏远和冷淡过于刻意,连他都看得出来。或者说,唐昊在故意激怒他。

长达三分钟的沉默折磨着孙翔尚未病愈的身体脆弱的神经。他情愿唐昊冲他吼,朝他发火,跟他打一架,也不想让唐昊冷着脸一声不吭地这么对他。

“你想说什么就说!”孙翔没忍住,低声吼了一句。

咯啦。外卖饭盒的塑料盖被唐昊撕开的声音。

孙翔下意识地探头去看,怕唐昊这个傻逼一不注意把手指给划了。

暖融的甜甜的米香飘进鼻腔。孙翔咕嘟一声把口水咽下肚,而后朝唐昊缓缓眨了下眼睛。他的长相里,这一双眼睛要占上三分,眼型圆,眼尾挑。平时看着精神头十足,把细致的甚至略显刻薄的长相和缓了不少。今天孙翔气有点虚,肚子还空着,仔细一算快要有一整天没吃正经饭,于是平日里闪着光的眼睛暗淡了许多,眼角湿漉漉的,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啧。唐昊起身,从床尾的长条软榻上拿来一张木制电脑桌,之前买来给孙翔坐床上打游戏用,现在开发了第二个功能,坐床上吃外卖。再这么下去,孙翔怕要成一只废狮子了。

一碗白粥,看起来清淡。

孙翔一挑眉毛,他心里尴尬还有点虚,不好意思当着唐昊面抱怨,但脸上表情做了个十足十。

“甜的,”唐昊拿勺子搅了搅乳白色的米浆,舀了一勺,递到孙翔嘴边,“你现在不能吃油腻生鲜辛辣,过咸的也不行……”

孙翔张嘴把勺子含嘴里,听唐昊叽里呱啦讲了通他这段时间的忌口,焦灼的心逐渐安稳下来。

粥不像单纯的白米粥,混着点甜味,有点像用奶煮的甜粥,可也没有奶腥味。孙翔难得安安静静地靠在床头,乖巧听话地让唐昊给他喂吃食,一边吃,一边想这白米粥是怎么一回事,下回他在宿舍煮一回。

唐昊看他魂飞天外,手指屈起来敲他脑门:“张嘴,把勺子吐出来。”

唐昊拔萝卜似的从孙翔嘴里拔出汤勺,细致耐心地把一桌子汤汤水水收回塑料袋,还系了个死结。他垂头的时候有几根用发胶捋到后面去的碎发垂到额前,在卧室暖色灯光下被映成白发似的银色,跟他魂现时的狼毫差不多。

“喂。”孙翔伸出一根手指,一脸满不情愿地把那几根狗毛拨到唐昊耳后,“你不说点别的什么?”

“说什么?”唐昊起身去丢垃圾,留给孙翔一个背影。

搞什么啊?!有话直说不就好了吗?孙翔真的开始生气了,但一想到万一唐昊直说的内容他可能并不想听到,心里就有点发慌。

又慌又气,心脏里像跑着个锅炉房,哼哧哼哧地快要炸了。

孙翔跟有耐心不搭边,他仅有的一点耐心都给了荣耀,跟唐昊相处也是有一说一、说干就干的急性子。等唐昊一回来,他马上拽住唐昊的手腕,把午休时间过了一半,很快要回俱乐部的呼啸队长拦了下来。

手快,嘴笨。孙翔虽然拉住了唐昊的手,仰着脑袋瞪人,但一句有用的话也憋不出来,堪堪憋出一句“不准走”也是从唇缝里飘出的气音。

唐昊站在床边跟孙翔对峙,神色不耐。就像孙翔不想提昨晚的事一样,他也不想回想那糟糕得不行的一夜。被甩了两次,然后还要熬夜照顾这不讲良心的甩了他的人,大清早又要飞奔去战队开始密集训练,铁打的人,铁打的心脏都受不了。

手臂在抖。唐昊低头一看,是孙翔拽着他手腕的那只手在发抖,连低垂的乌黑鸟羽似的睫毛都在打颤。孙翔看起来很着急,像是怕他一走了之,再不管自己了。

唐昊的心脏空了一下。

“给你定了明天中午回去的车票,你再休息半天。”

“哦,”孙翔攥紧拳头,指尖在唐昊手腕内侧抠出几道红印子,“晚上回家吗?”

唐昊摇头:“不回,队里要开会。”

骗人。孙翔藏在被子下方的那只手揪紧了被角,手心紧张得出了细汗。唐昊租的公寓离呼啸就几步路,平时他都是晚上训练结束就回家,刚才那句话,很明显是唐昊找的借口。

三番两次被唐昊堵回来,被唐昊从明面上疏远,孙翔受不了了。他甩开唐昊的手,张口说了句“滚开”。

话一出口,孙翔就后悔了。昨天的账尚且没结清,今天又添新的白条。

他急急地抬头看唐昊,却见唐昊扯了下嘴角,讽刺地笑道:“你总是这样。”

“我……”

“一不顺你的意就喊人滚蛋?”

孙翔摇头:“我没有!”

这句话说得太轻松,孙翔忽然觉得自己有点欠揍。唐昊的神情晦暗不明,他闹不清唐昊是在生气还是在单纯地嘲讽。

“有些话不能说的。”唐昊没忍心说重话,深深看了孙翔一眼,后又叹了口气。他怎么招惹上孙翔了呢?

孙翔听得懵懵懂懂,没理解唐昊话说的意思,只听出唐昊话里的难过。他从床上跪起身,一下环住了唐昊的腰,脸埋在唐昊心口,闷声闷气地说了句:“对不起嘛。”

这话从孙翔嘴皮子里吐出来,可真是太难得了。

唐昊低头咬了下孙翔的耳朵,后者嗯唔了一声后跟着笑起来。

“你觉得我像问都不问就让你怀孕的人?”唐昊斜坐在床头,怀里搂着头埋得跟鸵鸟似的孙翔,“还有,怀虫要提前一个小时放进体内,你中学生理课怎么过的?”

他一句接一句地数落,孙翔不但没像以前那样说着说着炸起来,而且还很安静地躺在唐昊怀里,心满意足地深呼吸唐昊的荷尔蒙味。

“我害怕啊。”孙翔哼哼唧唧地说,看了眼床头的闹钟指针,往唐昊脸颊上示威似的咬了一口,留下一个浅红色的门牙印。

戳这辆小车

tbc.

>>

这篇文没什么特殊的想法……只是想甜甜腻腻的开车。

评论 ( 31 )
热度 ( 3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