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设定集…

小学时代买过杀网的设定集,每个队伍每个角色身高、体重、生日、星座、血型、爱好、擅长和不擅长的学科、家庭组成、喜欢和不喜欢的食物、一句座右铭、球拍球鞋的牌子、卧室内部揭秘、球拍包内部揭秘、更衣室日常对话、选手对粉丝的话、作者短评、粉丝寄语,公式书的图不算多,旧图队伍大合照一张,旧图人物立绘一人一张。那个时候是字面意义的小学生那本公式书我翻了好多遍,翻到最后我本命队伍每个人的完整资料我都能背下来。
不需要很华丽的图,只想要那些原作没办法涉及到的人物细节。我想了解我喜欢的人物,有好感的人物。说到底,设定集不是干这个的吗?
我想知道本命的生日、星座、血型、爱好、科目、游戏外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穿衣风格、几岁进训练营、耳机键盘什么牌子、钱包里有什么、作者对他创造出的人物有什么看法、人物自我评价、本命对粉丝的话……不要配图都可以,白纸黑字骑马钉的小本子也行。想尽量多地了解这个人……
还有原作没写清楚没圆回来的bug、更改多次的赛制、各赛季排名、各赛季全明星完整排名、每个角色项目一样的实力评分、大事年表……
结果,这本从两年前开始有风声的设定集做成了个什么鬼,我都不想用辣鸡来形容它,鸡有什么错?
粉丝很无情的,新番大爆新圈大爆拍拍屁股走了,没有那么多时间等你。愿意花钱的粉,这回陪你玩,下回呢?
说真的感觉非常非常难过,我喜欢的小说被搞成这个鬼德性,很简单的一件事,那么多借鉴对象的设定集搞成这个鬼样子。这不是走心没走心的问题,是明目张胆地在大脸上写“闪开我要用旧图圈钱啦”。连人物资料几个字都不愿意闭眼瞎编的官方,连原作细节资料都不愿意整理的官方,要你们何用?用来编语C智障段子?

评论 ( 31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