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20

*前排广告 昊翔中短篇集《无限信号》预售中(点我)

*原作向系统快穿文,拥有战法技能的孙翔携男朋友唐昊大杀四方。翔哥翔哥,你是我亲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连载要评论😳😳
>>

20 空白

“又出什么事了?”唐昊坐在床尾,狐疑地望向咕噜一声滚地上的孙翔。

孙翔揉着尾椎骨,龇牙咧嘴地问:“你不记得?!你死……你挂掉之后……”他一股脑地把唐昊被死咒击中后的事说了,接着弹出仓库界面,把霍格沃兹校长让他转交给唐昊的盒子递过去。

“张新杰?霍格沃兹?”唐昊的回应让孙翔心中一凉,“你去了……那本小说叫什么来着?”

完了,孙翔脸色惨白,唐昊不但没有“死亡”前后的记忆,而且将他们俩在苏格兰群山间的城堡度过的半年时光一并遗忘了。一瞬间,暴怒、失落的情绪风一般卷过他的内心,把他薄薄的一片灵魂吹得飘飘摇摇,不知该去往何方。

唐昊不知内情,见孙翔的脸唰一下没了血色吓了一跳。他试探地拍拍孙翔肩膀,把他的魂召回来:“喂,傻逼。我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吗?”

你忘记我了,孙翔想说,但是没能说出口。唐昊没有忘记他,只不过唐昊的记忆停留在他们去魔法世界之前,而之后那些年轻的冲动与情意,只有他一个人记得。

“没有。”他干巴巴地说,嗓子眼里像卡了一枚果核,堵得他连连咳嗽,“咳,没,没有。不是什么重要的事……”胡说!“一点小事而已。”狗屁!“对你来说一点也不重要。”他负气般留下一句话,然后起身想走。

“等等。”唐昊皱着眉头,一把拽住孙翔的手。

孙翔的状态很不对,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的眼神黯淡,眼眶里隐隐藏着几点湿润,好像碰一下就会碎掉。

“滚开啦!”孙翔想逃开眼前这个唐昊。这家伙什么也不懂,不知道他的痛苦和迷茫因谁而起,不知道他永远失去了什么。他看一眼唐昊就会难过,胃疼得蜷成一团,心口像有针尖在戳,但是唐昊偏偏不肯放过他。怎么可以忘记呢,他想,你忘记了,那我的喜欢算什么呢?一定是一点也不重要的东西才会睡一觉就忘到脑后了吧……他越想越气,恨不得对唐昊拳打脚踢一顿。

唐昊截住孙翔的手腕,后者回过神来,轻声喘气平复心情。

“啧。”唐昊的眉心皱出一道细纹,“你拿打丧尸的劲打我?过一会儿呼啸的楼要被你拆了。”

“抱歉。”孙翔低头,刘海遮住眼睛,嘴唇紧抿,“我走了。”

“去哪?”

十一二点钟,回上海的高铁早已停运,呼啸训练中心所在的五台山脚下黑灯瞎火的,冷风掠过街巷,吹起六朝古都的荧荧鬼气。

“去酒店住。明天一早回去训练。”孙翔呵地一声笑了下,说出句略带尖刻的话,“我去哪关你什么事?”或许是内心仍有期盼,他鼓起勇气,抬眼看唐昊的眼睛。

唐昊被他刺得愣了一下,不明白孙翔在闹什么脾气,跟着语气也变得有些冲:“南京在办博览会,哪来的酒店空房给你?睡大街啊?!”

“睡大街就睡大街!”孙翔别过脸,内心在敲小鼓,这么晚了没酒店住,从小没吃过苦头,出道后去外面比赛非五星不住的孙大少爷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且,”唐昊努力按捺脾气,不去跟孙翔计较,“你这半死不活的样子,半夜出门会被人拐卖。”

“你不放心?”孙翔突然问。

唐昊被他一个问题堵住,愣是半晌没说出话来。现在换孙翔占上风,他扬起一个笑脸,大大咧咧地把板鞋蹬了,反客为主,打开唐昊的衣柜,搜刮了一套睡衣。

“你干嘛?”唐昊抱着手臂问他。

孙翔哼着歌,背对唐昊扬扬手中的睡衣,嘭一声关上浴室的门。

等他热气腾腾地从浴室出来,唐昊已经在床上躺尸有一会儿了。

“小点声。”唐昊脸埋在枕头里,趴在靠墙的那边,闷声阻止了动作大得像要拆掉他卧室的孙翔。

“哦。”孙翔抱着唐昊给他摆在沙发上的枕头和被子过来,半点不客气地把自己咣叽一声砸唐昊床上,“腾个空。”

唐昊昏昏沉沉地抬起头,手撑着脑袋,嫌弃地问:“不是让你睡沙发?”

孙翔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他:“沙发能睡?那么短!”物质上,孙翔一点也不肯委屈自己,哪怕睡床上得跟唐昊睡一起也不愿意冒着腰酸背痛的风险缩沙发上睡个囫囵觉。而且……孙翔冲着唐昊背对他的身影眨眨眼睛,本来就是我的男朋友,睡一张床上有什么不可以?

“随便你,”唐昊哼了声,威胁道,“我睡相很差。”

孙翔全然不惧:“我知道。”

“啊?”

“晚安。”孙翔不再看他,卷着薄被,把自己团成一团。

唐昊斜靠在床头,看了好一会儿手边那一大团糯米糍,心想,孙翔是芒果馅的还是红豆馅的?他用骨节揉揉胀痛的太阳穴和鼻梁上端,嘶了声。孙翔说他忘记了一件小事,不过他看得出来孙翔在撒谎。

笨蛋,他在心里骂,连扯谎都不会,笨死了。

被孙翔吵吵闹闹一顿,唐昊睡得极浅,他阖上眼睛养神,没过多久又听那一大团白年糕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在搞什么。

“喂。”唐昊不耐地坐起身,强硬地扒开捂着孙翔的被子,骂道,“跳大神啊?能不能安静点?不要以为我不敢……孙翔?”他把声音放轻,小心翼翼地问:“你怎么了?”

孙翔整个人蜷在床边,他虽然瘦,但是身量足,一米八五的个头蜷缩在一起有些搞笑。但唐昊没有心思去笑他,因为孙翔紧闭着双眼,眼下湿了一片,下唇被咬出几道血痕,想要拼命压抑哭声。他醒着,可是不敢睁眼同唐昊对视,不敢回复唐昊的疑问。

“哭什么?”唐昊用拇指撇开孙翔脸颊上挂的两滴眼泪。唐昊心里有点慌张,他对眼泪一向嗤之以鼻,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孙翔在他印象里也从未哭过,就连嘉世挂牌出售那段时间,孙翔处在人生最低谷的日子里也没有流过眼泪。现在孙翔却哭了,还是以为他睡着了藏起来哭的,那应该是当真很难过吧……

唐昊耗费了他人生中最大的耐心去等孙翔的答案,可是孙翔除了偶尔的抽咽声,什么也没说。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做了一个让他自己也很惊讶的举动。他躺回床上,揽着孙翔的肩膀,用力把想要转身的孙翔扳过来。

“想哭就哭。”唐昊顺着孙翔的脊柱,抚摸孙翔的脊背,孙翔闷在被窝里半天体温很高,摸起来暖乎乎的,“等你想好什么时候跟我讲了再跟我说。”

“我……”孙翔的额头贴着唐昊的锁骨,耳边听到两个人的心跳,两个人的呼吸。他像被最温柔的狂风,最温暖的暴雨拥抱着,明知道不可以依赖对方,明知道眼前的这个唐昊对他们之间的事毫无印象,却忍不住心中狂风过境,卸去一切心防。

“你答应过我发生什么事都会跟我说,我们拉过勾。怎么,现在想反悔吗?”唐昊摸摸孙翔的后脑,发根都湿了,这是闷被子里哭了多久?

孙翔微张着嘴,眼睛湿漉漉地望着唐昊。他心里的纠结,绝不比当初下定决心再也不喜欢唐昊时少。现在说出口,如果唐昊不信,他可能会跳起来跟唐昊打一场,之后老死不相往来,如果唐昊信了,那对现在的唐昊似乎不是很公平……

去他妈的公平。

“你答应我了。”孙翔说。

“啊?”唐昊隐隐有种预感,于是停下了轻拍孙翔脊背的动作。

黑暗中,孙翔却露出一个明亮的笑容,因为脸上带着泪,所以不像往日那么刺眼,而是纯粹的笑意,如同沾了露水的利剑,锋利,但没有攻击性。

“我说你做我男朋友吧,你说好。”孙翔主动搂上唐昊的脖子,另一只手紧紧拽住唐昊的手腕,不让他逃脱。这样的对话在他和唐昊之间当然没有发生过,不过事实跟这句话差不了太多。

怎么可能随随便便让你逃走?孙翔想,翔哥当初追你追得那么辛苦,现在就放弃,未免太傻了。

他凑上去啄了一口唐昊的嘴唇,见唐昊僵在原地没有动弹,于是干脆利落地沿着唇线舔了一圈,主动张开嘴,把柔软灵活的舌送了进去。

 

tbc.

>>

孙翔的有趣之处在于他处理问题的脑回路跟一般CP的受不一样=L=唐昊喜当爹……哦不对,喜当男朋友!DJ呢给昊哥点一首《倒带》

评论 ( 41 )
热度 ( 290 )